陆婕的小宝贝

黑夜独行被姐姐抓包了...

被论文 答辩啥的搞的一天天累的像个狗一样 走读一直是陆柯燃来接我大晚上的她不放心我一个人走


这不是最近陆柯燃比较忙吗 接我晚了点 离家里也不远本来想着溜达两步就回去了 谁成想刚走没几步就撞上了陆柯燃 刚想骂人不长眼睛这类的话在看到她的那一瞬间收了回去



“我不是说过不让你大晚上一个人回家吗  是 我这两天是有点忙 但我也差不了几分钟来接你啊 你怎么就不听话呢?!”陆柯燃冷着脸皱着眉给我好一顿说



我不敢看她的眼睛只能去拉她的胳膊“姐姐~ 宝宝~老婆~我错了对不起嘛 我下次不这样了我一定会等你来接我的 我不是看你最近太辛苦了吗”



“你知不知道我刚才看你没在门口的时候我有多担心你啊?!真是的!”陆柯燃皱着眉没好气的说道


“姐姐别生气了 …”不得不说陆柯燃凶巴巴的样子真的也是怕了啊


一路上 两个人都没有说话 像是在玩谁先说话谁就输的游戏


回到家 屋里漆黑一片 她红着眼圈 发狠的圈紧我 把我抵在墙上 亲吻撕咬着我的嘴唇 耳朵 脖子



散落在地上的是撕破的衣服



这一晚 从浴室卧室到客厅……


ending...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